酒釀糰子🍡

[竹马]荒唐 20

张祐荣半夜接到电话的时候人都是蒙的。整个心脏止不住的大力收缩,连握着话筒的手都在颤抖,但他可以很清楚的听到对方在笑。


“呵⋯我说⋯和好吧,张祐荣,我们和好。“


“我不可能放你去跟那个女人组织什么幸福和乐的家庭,但我也不会迁怒孩子。你该尽的责任要尽,其余的,我不准你多给一分。“


久久不能回应,他僵直的走去Nichkhun的房间,把电灯全开,叫醒正在睡觉的两个人。


“灿盛啊⋯你帮我听一下俊昊说什么,快⋯帮我听一下⋯ “


“莫呀?张祐荣!现在是半夜!谁会给你打电话?“

但看到通话的接口显示,黄灿盛也傻了。


“俊昊?“


李俊昊再度笑了一声,这确实很张祐荣的风格,估计他现在还不敢相信吧。


“嗯。睡吧灿盛,跟祐荣说我很快就能回去看他。“


-


“所以,他们和好了?“金闵俊一脸关爱孩(智)子(障)的样子看着张祐荣,还别说,他这副看著白饭傻笑的样子真的挺笨的。


“昨天接了一通电话,大半夜跑来问我真的假的,大概是中蛊了吧。“黄灿盛又往嘴里塞了一口饭,看张祐荣这个傻样摇了摇头。


一旁的Nichkhun没有说话,总觉得哪里很怪,但又说不上来。


当然不是不相信李俊昊决定就这样不去想以前乱七八糟的事,但说实话也没有过多长一段时间,况且他和张祐荣都没有好好谈过这件事,过去、未来或任何解决方法,突然间两个人就要和好了,着实令人担忧。

但他不打算说什么,手头上还有些事在处理,只愿这两个弟弟能够好好的。


-


时间就这样走着走着,距离张祐荣和李俊昊通电话的那天已经过了快一个月的时间了,虽然李俊昊还是跟以前一样不打电话,很偶尔才简短的回消息,但张祐荣还是每天乐的算日子,期待着他回家。


“啧,是说⋯到底为什么啊?感觉哪里怪怪的⋯哥你快帮我想想,俊昊跟乌冬他们到底是怎样。“


Nichkhun笑着看向黄灿盛,好像跟自己相处久了,以前小孩的莽撞性格收敛了许多。虽然碰到事情仍然会焦急,但也能从中去做分析了。


“人家祐荣都不担心了,你在这边担心什么?他们都不是小孩了,会自己处理好的~“好看的葡萄眼弯着,黄灿盛非常认同他哥说的话。


“嗯⋯Khun哥说的一定对!哥啊我们去吃鱼版吧!我昨天晚上滑视频看到的,好想吃~~“


点点头,两个人就这样丢下趴在房间床上的张祐荣走了。



哼!谁还不会谈恋爱了!

评论(3)

热度(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