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釀糰子🍡

[竹马]荒唐 19

可能是生病睡不好的关系,没等到小周叫起床,李俊昊自己先睁开了眼睛。房间内的昏暗让他很好地适应了孤独,每个成年人都需要学会的事情,就是独处。


拿过一边的手机,张祐荣的消息仍然跳在最上头,因为那个人时不时就找自己。李俊昊又何尝不知道张祐荣真的很煎熬,从他之前开不了口却仍想一试的态度就知道,他没有想要隐瞒的意思。


桌面仍然是他冬天埋在被子里睡觉的照片,李俊昊眼睛一酸,突然感到一阵心酸。


事情发生好一段时间了,说不清自己到底在逃避什么,可是张祐荣这么胆小的人都能努力的往自己的方向迈进,自己怎么还不敢回头看?


他从来就是个很理智又条理清晰的人,就连面对张祐荣也都一样。会想好告白后的各种情况以及对策、会提前做好任何可能性的准备,他不想给自己后悔的机会。


而他心里也很清楚,他之所以在事情发生之后逃,是因为他害怕了。即便他确信他与张祐荣之前没有缝隙,可对方的武器实在过于强大。


那是一个生命。


不只是他们链接彼此的一个顿点,更是横在他与张祐荣这段感情之中,最大也最难克服的障碍。


打开通信录,手指在屏幕上来来回回的滑动,眼泪倔强的扒着眼眶,而最后他仍然没有播出那通电话。


-


Zoe的来电通知仍然响着,张祐荣呆呆地盯着显示,眼神了充满了茫然。


人们都说当知道与自己血缘相联的一个生命来临时,那种感动和欣喜是呼之欲出的,可他怎么就感受不到呢?


他不想接电话的人不断打来,他特别想说说话的人一直不接,自己像洋流一样不断被深海的漩涡吞噬着,却仍努力想拍到自己不到的岸边,实在太难熬了,他想。


叹了口气,他第一次自私的没有接起电话。



爬上李俊昊的床,上面属于他的味道已经越来越少,以前他不喜欢跟李俊昊一起睡,因为那个人睡到半夜总跟八脚鱼一样缠着自己。后来两个人在一起了,他反而喜欢往李俊昊怀里钻,缩的小小只的,被他的怀抱完全包裹住。


一定是太久没有拥抱了。


一定是太久没有好好表达我爱你了,一定是太久没有说话了。




一定不是已经到尽头了。

评论(6)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