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釀糰子🍡

[谦斑]我和我的六个哥哥 11

隔天早上金有谦没有去晨跑,窗外黑蒙蒙的好像随时都会下雨,加上最近天气在转凉了,他也就难得的赖了一下床。


当然他自己清楚主要还是因为怀里睡的不亦乐乎的人儿需要他。


如果强硬地走法律途径,对方胜算感觉比较大,毕竟是直系血亲,而且对方是因为不可抗力之因素才没有履行扶养责任。但他毕竟不了解,家里的哥哥们也不从事这一块,看来需要好好了解一下。


-


“小斑,你觉得我们这次会出什么表演啊?“周铭凯转过来趴在斑斑桌上,嘴里叼着一根棒棒糖。


想了想,斑斑耸耸肩,“七班大部分都是文艺生,我猜联合表演不是演戏就是跳舞。“


“啊?我都不会啊⋯如果是跳舞的话,你可得给我补强啊!反正你这么厉害,又有金有谦,咱们肯定稳的一批。“


斑斑翻了个白眼,抢走他手里另外一根糖,“没有金有谦我也照样厉害!一边去别吵我,一会儿数学课我还得补作业。“


就在斑斑动起笔没多久,窗外传来喊声,抬眼望去是乔泽。眨了眨眼,指自己,看着对方点头,才放下笔起身。


“你⋯找我?“斑斑满头问号,自己跟他又不熟,他找自己干嘛。


乔泽点点头,笑着开口:“你是你们班的运动会负责人吧?我是七班的代表,来问问你方不方便加个联系方式,开始讨论联合表演的事。“


“喔,可以啊,你等会儿啊。“斑斑返回座位去拿手机,乔泽则是含笑看着他。


这下子就方便了,他想。


“干嘛呢你,突然停下来。“撞到金有谦宽阔的背,低头背单字的王伟不明所以。


顺着金有谦的视线看过去,斑斑跟乔泽都低头摆弄手机,时不时看看对方的,似是熟识。


金有谦收回视线,没说什么,继续往班里方向走,但他身后的王伟看着他捏紧了刚刚在福利社买给斑斑的饮料,想了想那张面无表情的脸,最终还是没敢说什么。



后来在操场上遇到斑斑,他才敢喘大气。“欸斑斑,你今天跟那个乔泽干啥呢?”


斑斑迷茫地看着他,一会儿过后才想起来,”他来找我要微信,之后我们两班要出联合表演呢。”


”原来。我还想说金有谦干嘛呢,不至于好朋友跟别人说话就不高兴吧。”


斑斑满头问号,”有谦不开心了?”


王伟点点头,将手里的水喝完,抛物线投进不远处的垃圾桶。


”本来我们去小卖部买东西,他说要给你带饮料,结果看见你们俩聊着呢,也没过去,看了一会儿就走了。谁知道他哪根筋不对了,突然停下来我还差点撞上去呢!”


斑斑撇撇嘴,说了句先走了就回教室去,不过他也想不明白为什么金有谦不开心,这次乔泽没有摸他的头不是吗?


-


晚上回家后,斑斑洗完澡趴在床上按手机,金有谦洗完澡出来看他这样,装作若无其事,”跟谁传消息呢斑小斑。”


”乔泽~我们要出联合表演呢,在讨论有什么可以做的。”


”你好像跟他关系不错啊?”金有谦幽幽的开口。


没想到斑斑歪了歪头认真思考了起来,”说实话我们根本不熟,但相处起来就感觉挺舒服的呀!这次我们做为负责人,沟通上没有什么歧异,感觉以后也不会有~”


看着斑斑认真的分析他和别的男生之间的关系,金有谦心头一阵浮躁,迳自关了灯就躺下来睡了。


还背对着斑斑侧身睡的。


”唔⋯这么早睡觉呀?我还没好呢⋯ ”斑斑咕哝了一下,却也传了要休息的消息给对方,也躺下来休息了。

评论

热度(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