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釀糰子🍡

[蔬菜组]巧克力盲盒 7

巧克力是世界上最好用来哄人的东西,不像棒棒糖那样从一而终的甜味,而是蕴含了前后拉扯又交融的苦味或酸涩,依入口瞬间的情绪或想法去画蛇添足或填缝补漏。心境影响了你的味蕾,于是一碗面有人越吃越咸,一杯水有人越喝越涩,而一口巧克力,金智勋尝到了先苦后甘。


前一日的放纵让大家睡到了将近中午才起床,李东源走出房间时看到朴栖含躺在沙发上玩手机,吴熙俊还没回来,倒是不见郑因成的人。想着刚刚床上撒娇着再赖会儿床的人,李东源决定等会而再泡杯蜂蜜水,昨晚情绪大起大落的人儿好不容易能多睡一点,他不想打扰这片刻的安宁。


“结果你自己倒是看得很开?因成出去了吧?“李东源拿着一杯水坐在单人沙发上看向朴栖含,对方动也不动,甚至没有在听到郑因成的名字时闪烁一下眼神。


“我起来就发现他不在了。“


李东源歪头想了一下,如果是因多尼的话⋯应该是去钓鱼了吧?正想着给他打电话,朴栖含就坐起来看着他。


“所以你们在一起了吗?“


李东源点点头,“我们说开了,这是意料中的局面吧。“


朴栖含眼神复杂的看着他,心里的感觉不断复杂度交错,却无法准确说出到底是怎么样的情绪交杂在里头。他很确定不是吃醋,毕竟他爱的人是郑因成,也许更多的是羡慕吧⋯智勋小心翼翼的爱最后仍被东源发现,他所做的努力之后都会被很好的回报,毕竟李东源是这么温柔的一个人。可是现在他与郑因成之间甚至没有一个可以沟通的机会,不像李东源跟金智勋一样能坐下来听对方说什么,小兔子气急了只会自己跑掉,而自己在原地打转,仿似失去了方向的猎人。


无力感是对感情最大的挫折。


“我觉得虽然因成看起来像刺猬一样不让接近,但一定有办法突破。昨晚我拉着勋尼进房的时候,他连看都不看我,只是自己一直哭,但我知道,至少他会听我说话。昨天那件事我想两方都没有错也都有错,你们都是因为爱着彼此才会有这些情绪,但他始终是不安全感较多的那一方不是吗?所以包容一点吧,毕竟他能先向你靠近,就用了很多的勇气不是吗?所以先找到他吧,多含啊,手长脚长的还怕让他跑了吗?大不了锁在房间就是了。“


“地址发你了,没意外的话他会在那。“


朴栖含感激的点点头,抓了外套就出了门。


看着他的背影,东源笑着摇摇头,走进厨房帮他的小猫泡蜂蜜水。边泡边回想着种种,告诫自己一定要对智勋很好很好,就像他刚刚说的,他能主动先向自己靠近,就已经花了很多的勇气了。即便他如此坦然和清晰的开导栖含,对于自己的感情他也是朦胧了许久。


走到房门前听到金智勋的声音,应该是在打滚吧?越来越觉得他就是一只猫,偶尔兴致来了还真的在你耳边喵两声,让他颤栗完又心里软的一塌糊涂。


“唔⋯东九,早安~“小猫揉着眼睛跟他打招呼,刚睡醒的声音加重了奶呼呼的程度,跟昨晚一直往他怀里钻的样子一模一样。


“早安我们勋尼~“李东源被逗得眉眼弯弯,金智勋觉得自己的男朋友根本就是世界上最温柔的人,还是最帅的人!


“我们是在一起了对吧?没有做梦吧?“


金智勋眼神闪亮亮的看着他,李东源心头一暖,忍不住拂上他的脸庞,拇指来回婆娑。点点头,俯身在他唇上亲了一口,“欢迎来到我的世界,金智勋。“



甜味百分百的巧克力完全尝不到苦味,即便咽下之后会想喝点水来缓解,但甜感充斥的不只是喉间,更是环绕在两人之间,腻的两个人不愿意分开。


“吃巧克力吧,东菇,我们去吃巧克力。“


—END

评论(1)

热度(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