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釀糰子🍡

[蔬菜组]巧克力盲盒 6

金智勋视角


-


尾韵为苦的巧克力在一开始总是甜腻,在鼓起勇气用纸条告白之后,金智勋渐渐尝到了尾随在后的苦涩。李东源的回应是沉默,饶是金智勋想了好几种可能的反应,甚至也仿真好最差的状况不过就是他撒个娇当作开玩笑一下带过,也没有想过会是这样的结果。


朴栖含的一番话也许可以称得上是助力,李东源无法开窍,他这样点破自己的心意,其实省去了很多弯弯绕绕的路,至少他的爱意有明确的被传达到。不是队友的贴贴,而是他喜欢李东源。然而好的影响可以说是微乎其微,他发现自己根本还没有做好把这件事公诸于世的决心,虽然他喜欢李东源这件事挺明显的,但也不代表这样被人当中说出来他不会感到没面子,毕竟原本就小心翼翼的感情一旦见了光便势必会反射到那个人身上。


他是真的愣住了,不知道李东源听到的当下是什么想法,但那一瞬间他觉得自己下一秒就会羞愤而亡,李东源就站在他身后!想说些什么却哑口无言,难道他要违背心意的说‘谁喜欢他了’这种话吗?如果是一般的气氛会是镜头前,他也许会因为害羞而用这种方法来掩盖过去,但现在不一样,他连甩朴栖含一个巴掌的力气都没有。


盘腿坐在李东源的床上,甚至不知道该怎么样去面对他,不到一个小时前他才信誓旦旦的让人家不要把自己的情意放在心上,而后马上就被推翻,所有人都在提醒‘金智勋喜欢李东源’这件事是事实。猫猫觉得好累啊,喜欢一个不喜欢自己的人就算了,每天都要见面就算了,连旁人都要多嘴一句让他几乎是无地自容,而把自己从那个场面解救的居然是那个自己爱而不得的人。


”勋呐,对不起⋯是我太笨了,没有发现你对我的感情⋯。”


一只手停在自己低着的脑袋上,眼眶突然间就堆积起水气。臭东菇,不都说了让你装作没事吗,干嘛还道歉来提醒你不能接受我啊⋯心头又酸又涩的感觉让他什么反应都做不出来,只能安静的掉眼泪。


”刚刚⋯我不是故意不回应你的纸条,只是我那时候还没有想好自己对你的感觉到底是怎样。”


还能怎样,你根本就不喜欢我。


”但我这几天一直在思考,无论如何我都希望能把所有事厘清,无论是你对我的感情或是我对你的感觉。”


行吧,大招现在才要来,要说对不起的话不如什么都不要说。


”一直到刚刚你离开我的房间,我才搞清楚,原来从以前开始我就喜欢你了,只是我自己一直都没有发现。”


看吧,我就说吧。活了二十几年头一次尝到失恋的滋味,原来是这样难受。




⋯?嗯?他说什么?喜欢我?


心跳开始加速,一定是刚刚喝的酒都在现在开始作用了,不然怎么会晕乎乎的呢⋯金智勋不安的开始搅动手指,既期待又怕受伤害的等着李东源继续说完。


”你知道我不只嘴笨,还傻呼呼的,一定让你很煎熬吧⋯对不起,现在我终于知道了,勋呐,我喜欢你,像你总亲近我一样想跟你亲近。”


脸被他的大手捧起来,拇指温柔的逝去泪水,金智勋轻轻的颤抖起来,无尽的欣喜吞没了他此刻的理智,手不由自主的也拂上李东源的小臂,看向他的一双眼不断朦胧、清晰、再朦胧、而又清晰。对方无奈的神情显露,自己的嘴角却不断上扬,这次他看清楚了,李东源的双眼里有着爱自己的证据。


李东源弯身将他揽进怀里,金智勋这次没有犹豫的环抱住他的腰,闭上双眼感受着他的体温,就算是做梦、就算是酒精作祟,就算隔天早上起来什么都是晕乎乎的意识产物,他都放任自己沈溺在现下的氛围。但心里的期待源源上升,他是李东源,是从来都不会让自己失望的东菇。



”勋呐,做我一个人的小猫吧。原谅我现在才来,希望不会太晚。”


”不晚,永远都不晚⋯ ”

评论(2)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