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釀糰子🍡

[蔬菜组]巧克力盲盒 5


“莫呀?怎么回事?“


李东源一出房门就看到朴栖含和郑因成剑拔弩张的对视着,兔子大口的喘气着,脸上的泪痕斑斑,一双眼睛通红的不行。


“东菇你快想想办法,他们俩突然间吵起来了,现在因成哥谁都不让碰。阿西!我就说了他们喝太多了嘛!“这时候年纪小的忙内才透露出脆弱并抓着他的胳膊求救,这种场面他真的没有办法解决,先不说KNK一年到头来根本不吵什么架,这看起来根本是情侣之间的问题,外人插手可怎么好。


“多尼你先冷静一下,那个后辈应该也不是故意的,他只是⋯ “


“这还叫不是故意?他早就知道我跟朴栖含在一起,常常约他就算了,大晚上的传这什么照片?还约他半夜看电影?这根本是在挑衅我!“


金智勋想从中调解却无从下手,朴栖含之前偶然认识的后辈不久前传了一张照片给他,酒店浴袍本就宽大,他趴在床上的姿势让胸前V字大敞,任谁多留个心思都会不断想探究其中。郑因成现在处于一个爆炸的状态,换作平常的话朴栖含会哄,郑因成也不会这么闹腾,但大家都是许多黄汤下肚的人,不过脑子的话疯狂输出,谁又能比谁清醒。


“郑因成你别闹了!我说了我不知道他为什么传这种照片给我!我跟他也没有什么!“


“你闭嘴!你现在是嫌弃我了?好啊!他不会闹你去找他啊!大半夜的跟他看电影去啊!“


“好!我现在就跟他看电影去!毕竟他不像你又吵又闹!可爱的后辈谁能拒绝!“


郑因成没想到朴栖含会这样回他,情绪突然间崩了,张着嘴却没有字句吐出,一双清澈却通红的眼不服输的看着他,可头脑乱糟糟的,想看清对方眼里到底有没有爱却什么也看不到。像是用尽力气似的,郑因成任由眼泪滑落,最终仍是无言的走进了房间。


金智勋看着他的背影,心里泛起酸。他知道郑因成表面不显露但心里对于朴栖含的占有欲有多少,很多时候他其实都患得患失的,不知道自己能拥有对方多久,这样卑微的郑因成让他心疼。因此他也不由自主的责备起朴栖含,也许是因为他认为朴栖含是那个该哄人的人吧,至少他觉得郑因成是那个需要哄的。


“栖含哥,你不应该那样跟他讲话,这样你会觉得自己赢了吗?你根本只是在赌气而已!“


朴栖含正在烦躁,他晚上也喝得不少,本来就意识眩晕倒在床上准备入睡,不曾想一封短信让他跟郑因成闹了这么个一出。金智勋的话无疑是点燃他更深层怒火的柴,他转过头瞇着眼看着他:“关你什么事金智勋?那你自己呢?你喜欢李东源却不敢讲,你又高尚到哪里去?“



吴熙俊发誓他真的没看过这样的金智勋。


他本来就瘦,骨头和轮廓都很明显,而因为朴栖含的一番话,金智勋的脸唰一下的惨白,微张的唇愣是说不出一句话来。吴熙俊特别想抱住此时此刻看起来下一秒就要碎掉的他,可是他不敢动,今晚的哥哥们都好凶,他也怕面前毫无血色的金智勋会直接倒在他怀里。


李东源皱着眉,上前一步拉住金智勋的手腕,轻轻地扯了一下让他转过身,另一只手熟练的扶上他后脑,把他的脆弱隐藏在自己脖颈间。


“你不应该这样讲话。“


原本低沈性感的声音此时此刻带了怒意,让人感觉又冷了几分。朴栖含一愣,看着僵硬在李东源怀里的金智勋,而后随即有股淡淡的悔意横绕心头。但他真的管不了这么多,现在只想要好好睡一觉,便往吴熙俊的房间去。


拍了拍怀里人的后脑勺,李东源转过头来叮嘱吴熙俊后便牵住他的手准备回自己的房间。


”睡外面吧?穿件外套再出去,到了在群里报平安。”


看着空无一人的客厅,吴熙俊觉得自己晚上没喝多少却也意识不清了,担忧的眼神绕过每一个房门,最终叹了口气离开了宿舍,临走前不忘穿上他哥让穿的外套。


走到相约的地方,接自己的人靠着副驾驶的车门滑着手机,不知道为什么突然间就有水雾堆积在自己的眼眶。快步朝那个人走去,扑进他怀里着急的寻求一丝安慰。


”哥⋯我害怕⋯ ”

评论(1)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