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釀糰子🍡

[蔬菜组]巧克力盲盒 4

早上發錯章了嗚嗚嗚我們再來一次

李东源视角


-


避开探究也许可以算是李东源拿手的事情之一。


他的个性使然,真的不知道原因的事不会勉强自己去找出一个答案,但前提是不会对他的生活造成什么影响。然而跟金智勋有关的任何事显然不在这个范围之内,这也是他到现在仍一片混乱的原因。


‘喜欢上对方的特征有哪些’


手机上密密麻麻的文本成行,突然间李东源却害怕去探究。人在潜意识里总是会避开任何可能对自己造成伤害的事物,但同样的也会想排除任何扰乱心智的东西。李东源现在属于后者,只是他也不明白到底是害怕看见什么,也许是不知道怎么面对显示着自己喜欢金智勋的结果。


”东菇,勋尼的背。”门开了,那只半醉仍想讨挠的猫咪来了。


脑袋里又想起吴熙俊的话,猫跟狗最大差异就是你想深入更多时,前者会依照自己的心性去反应,而大多时候就是不理睬的离开。手上的力度也许因为乱烘烘的脑袋而有所不同,李东源没有发现一道目光直挺挺的映在他脸上。


”东菇,你不专心。”


看吧,大狗狗似乎又惹猫猫生气了。


李东源不断回想着他和金智勋一直以来的点点滴滴。网络上说,喜欢一个人最初的迹象总是对他感到好奇,就像是戳戳乐一样,没有谁知道这个洞开出来的到底是怎么样的玩具或零食,可是你总不由自主的想去挖掘更多。


酒桌上的游戏刚刚并没有完成,因为李东源并没有做出任何回应,在很久的沉默中一口喝掉自己杯里的酒,就喊着大家去休息了。他不敢想像金智勋会有多难受,猫猫爱赌气,总是把自己躲起来收拾情绪,却又若有似无的用不同方式告知你他正在不开心。但李东源终究是不懂金智勋的,至少在他像往常一样打开自己房门时是这样觉得的。


”其实你不用有压力的。”


李东源一愣,他没敢抬头,金智勋的眼神过于强烈,自己不知道该用什么样的态度去迎,毕竟脑海里仍然是乱糟糟的。但一方面又想看着因为酒精和情绪相辅相成的作用下,他红着的、漂亮又诱人的眼角。理智与欲望不断拉扯,站在天秤两端的人一旦有一方开始移动,平衡感便会逐渐消失。


”我喜欢你这件事,你不用有压力。你就当作⋯我守不了秘密,想把它讲出来而已。之后,我也不会让你为难,不会像以前那样一直黏着你了,你可以放心。嗯⋯不过晚上我还是会来找你挠背喔!东菇挠得最好了!那就先这样,晚安啦~”


猫猫逃跑了。


李东源确信对方几乎是落荒而逃的,金智勋在强迫自己用轻松的语气和语句说话,可话里带有颤抖的哽咽声明明是那么清晰,让自己的眼框也不由自主囤积起水雾。这次的巧克力好像是90%的苦味,剩下一丁点的甜是金智勋带着酒气仍打开他房门的坚定,但现在也已经尝不出来了,心头冒出的酸涩感随着回忆碎片一幕幕出现在脑中而逐渐在放大,李东源的心甚至泛着一点疼,试图回想起那些对方被挠得舒服时赖在自己床上睡的好几个夜晚来平复这些让他感到超载的情绪。


黏他的贴贴勋、不吃饭要他哄的小鬼勋、跑来挠背的小猫勋、笑倒在地上的乌鸦勋⋯还有睡在他床上会往他怀里钻的金智勋,不受控的回忆对方每一个动作,李东源感觉自己像一艘船一样在海上载浮载沉,他想说服自己是因为酒精使然,但当金智勋的各种模样突然之间闯进脑海时,他就像是手里抓住了浮木一样求生意识泛滥的不敢放手。


他在洪流之中紧握它,明确知道自己正在往金智勋的方向漂流着,不知道何时会到目的地,但这个方向是准确的。脑海里的画面像是拼图一样,李东源的心里升起了密密麻麻的恐惧,但金智勋漂亮的脸映在脑海时,他才后知后觉感受到了自己对他的占有欲。


原来那晚郑因成在他房里时,他拼凑不出来的答案不是冲动,是早已深耕于心却未被自己察觉的爱意。


他喜欢金智勋。


真正有了喜欢对方的意识之后,似乎就会不受控制的把所有场合与情况往自己所希望的方向去想。虽然金智勋仍然会对其他人贴贴,可李东源发现他好像就是抱一下而已,只有对自己才会下口,而他的背自从自己入团之后就没有再给别人看过。还有刚刚,又高又帅又温柔的条件,不是他要捧自己,而是金智勋确实说过自己在他眼里就是这样的特质。


大狗狗眼眶微红的懊恼,他太晚察觉自己对金智勋的情感,甚至对方这么努力、这么勇敢和大胆的向自己表露脆弱的一面,自己还用逃避来回应。他不敢想像内向型人格的猫猫是怎么说服自己开口又故作轻松的伪装不在意,毕竟他是下意识认为告白不由自己来说的人。


他的猫猫该有多伤心啊⋯


但由不得他难过多久,房门外的吵架声让他不得不将这件事先放在一边。

评论(3)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