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釀糰子🍡

[蔬菜组]巧克力盲盒 2

金智勋视角


-


李东源是一只大狗狗。


和自己截然不同的个性,他对于所有人都是温柔的,不是奉承也不是委屈,像是刻在骨子里生来就是如此。他会跟着一起到处喝咖啡,会在下雨天的时候陪散步,甚至会伸出手护着摇摇晃晃玩平衡游戏的自己。


可是他好像不喜欢我,金智勋苦恼的很。


知道他喜欢李东源的时候,吴熙俊似乎没有一点讶异,至少金智勋没有感受出来。


“该怎么说呢,就好像命中注定一般,迟早是会发生的,对象如果是你们两个的话,也不会说不过去。“吴熙俊不知道想到了什么自己摇摇头笑了,坐在对面的金智勋搅动着杯里的冰块,有点冷,但不妨碍他在大冬天喝很多冰咖啡。


“东菇不像你,他没有办法自己从胡同中绕出来,这你是知道的。但既然如此,为什么你仍然选择原封不动的站在那呢?“


金智勋耸耸肩,猫猫承认自己是挺傲娇的,为什么这种事要自己去说呢?可是追根究底来看,他自己其实是害怕李东源根本没有一样的心思。内向性人格不只有点社恐,遇到爱情也同样会把自己伪装起来,从里到外,金智勋都是一个怕受伤害的人。


“他不喜欢我。“


把手边的巧克力蛋糕推过去,湿蛋糕的基底不够入味,夹层的冰淇淋半融化后有着说不出来的口感,上面淋的巧克力酱像是大卖场囤货许久才被买回家的廉价品,太不高级了。要甜不甜、要苦不苦,命运般注定地交融在一起却又不和谐,金智勋觉得真的是糟透了,心里的平衡木不断在上下摇摆,想摆脱的是现在留下的烦躁感,来自蛋糕和李东源都是。


吴熙俊摇摇头,他不认为是这样,但同样的他也不打算为李东源说什么。感情的事一旦有了第三方的介入,就换变得棘手且丑陋,让漩涡中的两个人互相拉扯也没有什么不好,反正最终都会因为引力和慣性而相遇。


“他只是需要提点。泡菜,你不能因为你过早的想通就认为他也是一样,你知道的,他做不到。“


泄气的猫猫撑着下巴,好烦啊。


“再等等吧。“


金智勋点点头,虽然他根本不知道该等多久,又会等来什么。也许是他最后打算放弃,让这份未被明了的喜爱封存于自我的回忆中,又或许是等来李东源的回应,无论好的或坏的。



休了小假的成员相约小酌,大狗狗被抓去买酒,金智勋不想出门便百无聊赖的躺在沙发上滑手机。郑因成一屁股坐在他旁边盯着他,被看得受不了了才放下手机与他对视。


“我什么时候长得像多含了?“郑因成一愣,这个开场白来的措手不及,但的确是金智勋会说出来的话。舔舔唇,他带着探究的语气问道:“勋尼,你跟东菇⋯怎么样了?“


“没怎么样啊,应该要怎样吗?“猫咪不解,郑因成一脸恨铁不成钢的表情让他觉得有趣,有时候看着别人自己陷入一个纠结的圈圈中还挺好玩的,不知道对方脑海里到底在暴风思考什么。


“东菇喜欢你。“


金智勋突然想起了那块巧克力蛋糕。底层的湿巧克力基底被浸泡过度,送入口中后湿度与口腔内壁不断交互碰撞着,是个不能忽视的存在。就像他跟李东源的事一样,他想若无其事的继续过日子,可所有人,包含他自己的内心,都用各种方式在提醒他与李东源不明不白仍悬在那的一切。


“多尼,我真的不知道。“


摇摇头,他感受不出来。饶是自己已经很大胆的亲他耳朵或啃他脖子,对方仍没有任何动作。其实有时候他会想是不是因为自己对其他人也有亲密的举动,才会让李东源这么不甚在意,可是转念他又觉得自从对方出现之后,自己可以说是黏着他,甚至他都没有舔吻过别人,应该足以体现出不同,却还是被视为出自于自己稀松平常的行为。


郑因成没有接话,在他眼里就是两个互相喜欢的人若有似无的想朝对方伸手,但一个不敢,另一个根本还没意识到自己的情感,才会让一切看起来都如此不明不白。


采买的人已经回来了,郑因成拍了拍他便起身准备去帮忙布置。


“有时候自己开口也没关系的。“

评论(3)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