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釀糰子🍡

[蔬菜组]巧克力盲盒 3

金智勋视角


-


桌上一旦出现海带汤就会被金智勋暴风吸入。


已经喝了好多,摇头晃脑的看着聊天的大家,偶尔插嘴或跟忙内来个情境剧,其实他很享受这种氛围。但猫猫一向自由自在,不多时又拿起了手机,不关心现在讨论什么。


”泡菜你呢?如果是你有了喜欢的人你会告白吗?”

被点名的金智勋才发现原来大家都在看着他,还没有搞清楚怎么回事,嘴上就下意识地回:”不会啊,告白这种事难道不应该是对方做吗?”


吴熙俊点点头,很是赞成他刚刚说的,又滔滔不绝开始阐述他的中心思想。自己习惯性的往李东源那看,猝不及防的和对面的人四目相交,看着他因为热气和酒精而微红的眼角,金智勋又想调皮了。


撑着下巴直挺挺的盯着他,看着对方若有似无的闪避眼神,金智勋在心里狂笑,这朵菇还真是禁不起逗。但那张脸自己真的看不腻,怎么会有人可以这么好看呢?又高又帅又温柔,还有性感的声音,完全是自己的理想型。虽然自己比他还高了那么一点,但没关系,自己瘦,不妨碍他躲在李东源怀里。


酒过三巡,吴熙俊脑袋一转就喊着要玩游戏。用纸写了1-5的数字,再把它们折起来让人看不到,”先抽座位,抽到了再来讲解怎么玩。”围着圈坐,金智勋坐在李东源右边,然后从他的右手边开始依序是吴熙俊、朴栖含、郑因成。


郑因成看着这个阵容,和吴熙俊对视后又把视线移往李东源那边去再回来,一会儿,后者便开口:”每个人在纸上写一个秘密传给左边的人,都看完之后,每个人用口头回答,然后大家开始提问。如果有人猜对了问题,那写秘密的人跟回答的人都要喝一杯,相反的话则是问问题的人要喝。”


李东源眉头微皱,转过来自己的方向,一双眼睛似是撒娇的样子:”勋尼你听得懂嘛?”


笨蛋东菇,金智勋想。


”假设多尼在纸上写’我出轨了’传给多含看,多含就要根据这个句子来反应,比如他回答’我不相信’,这时候大家就根据回答来开始猜多尼写了什么。如果我猜多尼写’我早上没刷牙’,就代表我输了,那我要喝酒,如果熙俊猜对了,那多尼跟多含都要喝。”


”啊~原来是这样!”大狗狗一脸恍然大悟让猫咪觉得笨的可爱。


游戏很快的开始了,大家都写一些无关紧要的东西,也许是吴熙俊太会猜,基本上只要他说出来的答案都会是正确的,其他四个人因此喝了不少。但掌握游戏节奏后渐渐的有了变化,若有似无的氛围环绕,每个人都有着各自的心思,连看完纸条要做出回应的时间都长了许多。


朴栖含看着手里的纸条,先是不解的看着郑因成,后者闪着眼睛笑,而后思考了大概两分钟,才抬起头来看着众人,”嗯⋯我觉得很配。”


”莫呀?很配?啤酒和炸鸡?”金智勋好笑的看着他,相配的东西那么多,而且各自的喜好不同欸。郑因成和朴栖含同时笑着摇摇头,吴熙俊在一旁跃跃欲试,”我知道!是不是写想吃烤肉和烧酒!”


”哈哈哈哈哈哈错了错了,你们一起喝吧!”郑因成大笑的差点从椅子上掉下去,朴栖含揉了揉他的后脑也看着他笑。


金智勋看见这一幕没来由的羡慕起来,好希望李东源也可以这样对他⋯淡淡的收回目光,正准备端起面前的杯子,一只大手就伸过来阻止他。


”你从现在开始不准再喝了,明天又要闹头痛。”李东源说替他喝后便一口闷了面前的杯子,金智勋感觉到自己的心跳开始不受控的加速,杯口与红唇相贴近,视线稍微往下是性感的喉结,随着液体流动而上下起伏。


好想啃。自己其实对李东源的喉结最感兴趣,他的声音低沈的好听,每次性感的嗓音在自己耳边响起,就好像电流通过全身一样,引起他密密麻麻的颤栗,胆怯的很却又沈溺的紧。金智勋莫名的开始害怕了起来,他满腔的爱意也许就快要无所遁形。


”什么嘛~东菇太帅了吧,还为了泡菜挡酒~”吴熙俊不嫌事大的在一旁兴奋着,回神过后的金智勋害羞了起来,视线不经意的对到郑因成,对方眼神里的坚定让他了然,求证似的看向起哄的人,吴熙俊的眼神里也有着一样的肯定。突然间,自己好像什么都懂了,低下头不受控制地笑了笑。


是啊,要先开口才有以后嘛。


大狗狗是笨蛋狗狗,猫猫想着要直球一点才行。最后一轮的游戏,大家因为酒精上头而把字写的歪歪扭扭,在朴栖含和吴熙俊的嘲笑声中,金智勋坚定的写下自己的秘密,然后传给李东源,虽然脸上仍然挂着最初那样的笑,但其实自己已经紧张的快要冒烟了。


打开吴熙俊的纸条,金智勋一愣,不是要写秘密?写这什么东西?不过还是思考了一下,和大家说自己的反应:”长得帅、很温柔、声音好听。”郑因成开始起哄,其他人跟随在后,唯独只有李东源睁着一双大眼睛到处看看,不知道心里在想什么的眉头微皱。


”是勋尼的理想型对吧!!”郑因成一只手搭上李东源的肩,对方愣了一下,”啊⋯应该⋯应该是吧⋯ ”然后看着金智勋和吴熙俊双双干杯。


轮到李东源看金智勋的纸条时,他突然间很紧张。后者看着旁边的人慢慢变红的耳尖觉得好玩,撑着下巴的手也没能遮住扬起来的嘴角。对,金智勋用着自己的方式跟他告白了,不都说了要先开口才会有后续嘛,虽然这种事对方来做才能满足自己的欲望和期待,但没办法,狗狗太笨了,猫猫不想等他自己开窍。


‘勋尼跟勋尼的背一样喜欢东菇。’

评论(5)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