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釀糰子🍡

[蔬菜组]巧克力盲盒 1

李东源视角


-


金智勋是一只猫。


这是李东源入团时粉丝说的、队友形容的、他自己后来亲身体验到的。


曾经李东源因为过于掌握不住金智勋的行为而询问过吴熙俊,对方是这样说的:”你知道猫咪吧。就是那样,高傲有自己的心性,有时让你觉得你们很亲近,但下一秒又陌生到极致。”


镜头前的金智勋黏他,贴贴怪的本事不容小觑,这边摸那边亲,熟悉之后夹带舔吻的啃,好不容易等李东源可以表面不露痕迹的接受之后,猫咪却又找往下一个目标了,而后又再回来,像宠幸般蹭过你的脚边那样,你抓不住,也无法忽视,最终陷入循环,却只有他沉陷漩涡中。


像是巴士会停靠不同的站牌,你总是不自觉沈迷于一路上的风景,晴时有雨的天、青春暧昧的高中期、布置节日气息的咖啡厅,而提早下车的人总是不知道这辆车最终是停在哪里。


不太确定是因为金智勋做为队长和舞担而与他相处时间多很多,还是因为他本身慵懒又高贵的漂亮让人离不开眼而想探究更多,总之当自己意识到的时候,他的视线已经不受控制的离不开他了。


”那你呢?东菇,好奇和喜欢,是绝对不能混为一谈的事。”


他必须承认吴熙俊说这句话的时候,心跳突然重了一拍。确实,他对金智勋有着过甚的好奇心。对于他来说,现在从巧克力盲盒中拿到的是甜中带苦的滋味,看似被依赖着总让他自己也就这样相信是他离不开他,可而后化在舌尖所散发的苦味却又瞬间将他拉回现实,金智勋不是只依赖他,而是他一直以来都是这样生活着。


即便是多年的竹马,偶尔上手抱一下,他也不会对吴熙俊下嘴,可是金智勋不一样,对他来说都好像是稀松平常一样。与他熟稔之后会当作自己房间一样,卫衣一脱往他床上一趴便喊他挠背。拍综艺的时候会不克制的往他耳朵一亲,就算自己吓到而作势打他他也好整以暇的看着自己。


他一直不明白为什么金智勋可以这么自然的做出这些事情。


他不是纯情小男孩,也不是特别守身如玉,可是他确实不敢往某方面想,毕竟他不是唯一,猫猫向往自由,总是用着自己的方式去黏着所有人,可李东源突然间也搞不清楚自己是不是开始排斥金智勋的亲近,只是后知后觉的发现不对劲。



有一天郑因成突然在睡前来找他,坐在床边两手往后撑住身体的姿态让他觉得羡慕。


郑因成好像总是这样,他是队内的气氛制造者之一,活泼又调皮的可爱,却也稳重的让人觉得敬佩。在他这里好像没有什么大事,兵来将挡 水来土掩的心性似乎让他看上去没有烦恼,但李东源知道那只是他在用自己的方式去消化。


”东菇,你知道我怎么跟多含在一起的吗?”


李东源满头问号,前无引言后无注释,原来这就是恋爱中的人随便一句话都不离对象的证明吗?摇摇头,李东源也没有把疑问丢出来,反正是他先来找他的,那他听着就是了。


”是我告白的。"


郑因成停在这,看着李东源的表情还维持着最初的茫然,撇撇嘴重新组织了语言,他以为这样开头对方就会自己接下去问些什么,但看来东九也是个笨蛋。


一朵笨菇一只笨猫,就该在一起,哼。


”多含总是喜欢黏着我,起初我以为就是像熙俊那样爱撒娇或像勋尼那样爱贴贴而已,但后来我发现那是不一样的。其他人都没有察觉的原因,是因为我们看待这件事的立场不一样,也或许是因为我才是那个接收信号的人,所以我可以清楚的感受出多含和其他人的不一样。”


郑因成换了盘腿坐姿,歪了下头,似乎是在思考要怎么去解释才妥当,至少李东源是这样想的。不知道为什么,还没有听到重点却觉得今晚结束这场谈话之后,会有什么改变要发生,他目前仍无从得知。这一块的夹心是跳跳糖,他认为自己是被告知会有不一样,而在期待和害怕的交杂情绪中逐渐放大所有感官的试吃者,总带着击鼓般的心跳去迎接每分每秒。


”他会一直说我可爱,却也会捏捏勋尼的脸,就好像他对所有人都是一样的,但当我静下心来才发现,他对其他人的动作也许可以说是一种掩饰。一开始我很挣扎,因为我不知道自己在他心里到底是特别的,还是他根本没有夹杂其他心思在里头,我害怕自己像是小丑一样,自顾自的以为对方喜欢自己然后掏心掏肺,最后才发现是我给自己营造了一个浪漫氛围,把自己困住了还想要拉他下来沈溺。”


”其实我对于这种事很害羞,毕竟爱情对于身为艺人的我们来说总像是遥不可及,这样子沈浸恋爱氛围实在是有点难为情。但我认为再怎么说,一个清楚的答案是必须的,无论是对于前途、工作,还是我和多含之间,我们不能总是不明不白的这样下去,所以我才会主动开口。”


李东源的心跳声逐渐加快,他好像抓住了些什么,可是目前的他还没有办法把这些线索拼凑出一个完整的答案。但他觉得郑因成的目的应该和他想的雷同,甚至是一模一样。


”为什么?”


对视许久,郑因成扬起一抹笑,语气轻松的开口:”大概是因为⋯我在现在的你身上看到了那时候的自己吧。”


李东源张了张口,最后还是没有说什么。这个结局倒是在郑因成的意料之中,看了眼手机时间,他起身穿上拖鞋,准备离开。


毕竟占用东菇的时间,猫猫是会伸出爪子抓人的。


”东菇,你只有先摆正了自己的心态才能开口问,也只有开口问了才能得到答案,还有你想要的结果。”

评论(3)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