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釀糰子🍡

[伉俪]吃醋 2


进了房间朴珍荣大字体的躺在床上。


他知道林在范和崔荣宰都是无辜的,也知道他不应该迁怒,但他就是忍不住的在意。


林在范进门时看见他发呆,不由得皱了眉头。


他不记得自己有做错什么事情,而且明明昨天晚上睡觉的时候还好好的,不知道为什么朴珍荣突然就不高兴了。


“荣荣,怎么了?跟我说说好吗?“隔一点点距离在床边坐下,林在范想着这时候去碰他他可能会不高兴。


听见他的声音朴珍荣才发现他进来了,斜视着他。


一会兒後猛的坐起来想开口,却又发现不知道该说什么。


这件事本来就没有所谓对错,也不过是一件不足为奇的小事而已,只是他个人在吃醋,林在范不需要负任何责任,崔荣宰也是。


最终还是摇摇头,站起身准备去洗澡,他准备把这件事忘掉,说服自己那真的就只是队友营业而已。



“不管你到底在想什么,我希望你都能跟我分享。“林在范也站起身,一把拉住他。


握住对方的手,拇指轻轻来回拂过手臂,林在范轻柔地开口:


“也许你会有自己的秘密,也会有不想告诉我的事但如果可以,无论是多小的事,我都希望能听你说。“


“不是想要插足你的私人空间,而是想要你知道,不管是什么,不管有没有谁做错,能够跟你共同分享一个想法或烦恼,那都能让我感到满足,因为这就是我们的日常,不是吗?“


朴珍荣撇撇嘴,扑进他怀里,双手紧紧圈着他的腰,林在范能清楚的感觉到他说话时吐在自己脖颈处的气息。


“没事⋯我就是⋯我今天看了一个你跟荣宰的视频,大家都在说你们俩好般配啊⋯ “


林在范笑笑,贴着他的朴珍荣清楚感受到对方胸膛处的震动,不由得红了脸。


“笑什么!反正我就是吃醋了!不管,你就得哄我!“


不管不顾的把整张脸埋住,这可爱的小性子倒是让林在范爱得紧。


“没事,那就是队友的交互。在我心里,荣宰永远只是弟弟,而我永远只爱你一个人。“


一手在他脑后顺着头发,一手轻拍他的背,林在范微微低下头,在他耳边吻了一下,“小没良心的,这么多年来是白疼你了。“


他的安慰在朴珍荣这非常受用,圈住他腰的手往上抬,圈住他的脖子,下巴抵在他肩膀上,“我要跟你一起洗澡。“


林在范挑眉,平常死活不愿意共沐鸳鸯浴的人今天主动说一起洗?看来是真的醋到了。


将他像小朋友似的抱起来往浴室走,林在范瞇起好看的眼睛,薄荷嗓音萦绕在朴珍荣的耳边和心里,久久都不能散去。


“小醋包。“



—END

评论(1)

热度(1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