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釀糰子🍡

[竹马]荒唐 17

当晚张祐荣还是跟李俊昊睡在同一间房间。


他知道李俊昊现在不想理自己,也就没再开口说过一句话,虽然那人连晚饭都没吃,但他想着李俊昊一定是很累,所以不打扰他休息。


爱人就在眼前,却不能抱抱他,张祐荣累积的思念和委屈令他快要不能负荷。


但也许是看到李俊昊回家后安心了许多,至少知道他是平安的,所以紧绷的思绪也就逐渐放松。


张祐荣以为会失眠的夜他竟睡的很好,空气中浅浅的呼吸声交错着李俊昊身上那熟悉的味道,编织了一张名为习惯的网,让他沈沈睡去。


-


“坤哥,你说俊昊和祐荣这次会和好吗?“黄灿盛趴在床上享受着Nichkhun的泰式按摩,最近他有单人通告,在放送上跳舞时不小心拉伤了腰,好几日都睡不好。


Nichkhun想了想,耸耸肩,后来想到趴着的人看不到,才又开口道。


“说不准。虽然他们俩相爱,但毕竟这一次祐荣做的事对俊昊来说,实在是太难挽回了。“


黄灿盛叹了口气,两个最好的朋友变成现在这个局面,他就是想插手也不知道该怎么做。


“让他们顺其自然吧,也只有他们自己才能处理。“


-


被渴醒的靠在餐桌边喝着水,黄灿盛发蒙的环顾整个宿舍,衣服吊的到处都是,鞋柜区也被堆满,嗯?不对,怎么感觉少了些什么?以前有这么空吗?


2PM人多,一人也不只一双鞋,所以放鞋子的地方根本不够他们摆,甚至有些还拿到房间里面放。可原本应该排的挤挤的区域硬是让人感觉空了一角,黄灿盛喝完那杯水才想起来,那块是李俊昊的位置。


脑海中浮起一个想法,他默默的飘进李俊昊的房间,有点翻箱倒柜的看东看西。不出他所料,李俊昊的衣物不见了大半,平常常戴的帽子也不见了,只剩下饭们送给他的娃娃和棉被在床上整整齐齐的待着。


替张祐荣拉好棉被,黄灿盛静悄悄的退出房间,坐在沙发上给他兄弟发短信。


‘俊昊呀,怎么回事?衣服都拿走了。’


那边很快的就回了信。


‘之后要拍重头戏的部分了,想着不太会回宿舍,为了方便就多带了一些衣服过来。’


‘你跟祐荣⋯?’


黄灿盛抿着嘴等着他的回信,他知道,如果李俊昊愿意说,就代表他们真的没事了。


虽然张祐荣个性像小孩,可比起担心张祐荣,他更担心李俊昊,他一个人离开成员在外地拍戏,辛苦和委屈又都自己吞,怕他把自己逼太紧。


隔了很久,李俊昊才回他。


‘皎洁的月亮,也可能会照在别人身上。‘


黄灿盛垂下眸子,他懂李俊昊的意思。


在众人眼里,李俊昊一直都是霸道的,连关系好的、知道他和张祐荣在一起的人都曾开玩笑说是不是李团霸威胁人家跟他在一起。


可事实上不是这样,成员们朝夕相处,任谁都看得出来李俊昊真的很爱张祐荣,甚至到现在他们在一起这么多年了,偶尔还是能感觉到李俊昊对张祐荣的小心翼翼。


李俊昊从前有段时间很低迷,公司总不帮他排通告,说是比起其他团员他没有鲜明的个人特色,实力又不足够允许他和金闵俊一样solo活动,因此他只能整日待在宿舍,等着其他人回家。


也是在那个时候,张祐荣只要有时间就寸步不离的守在他身边,不厌其烦和他说让他耐心等,一定会有很多人看见他的好。所以对他来说,张祐荣是温暖的太阳,给予他力量闪耀他的世界,却更是皎洁的月亮,在夜深人静最需要陪伴的时候照亮他心底的无数黑暗。


黄灿盛突然间很想抱抱李俊昊,所有委屈总是一个人忍着的他,究竟得花多少时间麻痹自己,再把自己投入到戏里⋯


没有再回复,他进了浴室洗漱一番,顺便想想待会儿张祐荣起床的话该怎么安慰他。

评论(4)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