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釀糰子🍡

[谦斑]我和我的六个哥哥 10

男人端坐在单人沙发上,面前的茶杯飘散的气息,热气升在他和对面的斑斑面前。


不安的搅动着手指,斑斑偷偷的观察男人的长相。他对自己的脸还是挺了解的,如果对方和他有几分像,那一定是亲戚跑不了了。


“王先生,你好。我是段宜恩,斑斑的大哥,时间晚了我家小朋友明天还要上课,我就开门见山了。不知道王先生来访所为何事?“


身为一家之主的段宜恩虽然平常不太管事,都交给弟弟们去持家,但大事发生时,他还是这个家的主心骨。


金有谦的微强硬的插进斑斑的双手之间,让小人儿不再虐待自己的手指,也是变相的给他安全感。斑斑有一下没一下的捏着金有谦的手,这个动作和大哥的话都让他安心了不少。


他是这个家的小朋友,他有哥哥挡在他前面,他还有金有谦。


扶了下眼镜,王昊的视线移到斑斑脸上,“大家好,我姓王,单名一个字昊。今天来打扰各位是为了王文王,也就是斑斑⋯ “


-


金有谦洗完澡出来,发现本该在床上等他睡觉的人不在房间内,想了想,抬起脚往朴珍荣和林在范的房间走,果不其然在里面找到了人。


斑斑自小活泼,家里的哥哥每个都黏,遇到事情了也会依轻重或内容来决定要问谁的意见。


比如有心事就找王嘉尔,乐理课被留了作业就找崔荣宰,想买东西找段宜恩,被欺负了找林在范,像今天这种心里特别没底的状况,就会找朴珍荣。


进到房间他也不客气,直接坐在了斑斑旁边,听他们说什么。


王昊是斑斑父亲的助理,一次偶然的机会下他去视察了市中各个孤儿院,才发现斑斑的照片。能这么肯定的认出来是因为在看见照片中斑斑眼下的泪痣后和院方确认了斑斑被带到孤儿院的时间,正好能对上他母亲和他决裂后出走的时间。


当初他们俩分开的并不愉快,斑斑的母亲躲起来硬是不让人找到,因此他就算想找回自己的儿子也不知从何下手。


“斑啊,你先想好要说什么再开口,别自己乱糟糟的连方向都没有。“朴珍荣坐在书桌前的椅子上,看着斑斑低头不说话,他知道现在他心里很乱。


一个从来都无关紧要的人突然间要出现了,他的心情五味杂陈。


“哥⋯你说他是真的找不到我吗?这么久了,就⋯就感觉好像⋯他以前也没有多努力想找到我⋯ “


“无论是真的还是假的,命题就是他现在找到你了,而且在赶过来见你的路上。你要想的应该是见到他后会发生什么,你又会如何做决定。“


斑斑没有回答,他知道他父亲来的话就是来带走他的,毕竟他还没有成年。


可是⋯他不想跟哥哥们还有金有谦分开,他们一起生活了这么多年,早就是一家人,突然间要从这个家被带走,他心里更多的是慌张。


似乎是看出了他的不安,朴珍荣满满的开口,“别担心,只要你不想,就没人能被你从这个家里抢走。“


金有谦这时才摸了摸他的头,“走吧,回去睡觉了,明早你是灭绝师太的课,等会儿又爬不起来了。“


点点头,斑斑乖巧的跟着金有谦回房,关上门前还不忘对哥哥说晚安。


知道他心里乱的肯定睡不着,金有谦拿了床头柜上的随身听插上耳机塞到他耳里,再把人搂在怀里,大手轻轻的拍着他的背,慢慢哄着他入睡。


虽然有很多谜团和未知,但不得不说已经习惯了金有谦怀抱的斑斑还是在抒情歌和背上规律的节奏中进了梦乡。

评论

热度(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