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釀糰子🍡

[竹马]荒唐 18

“走了⋯是什么意思⋯ “


张祐荣抿着嘴,不受控的眼框通红,他早该想到的。现在的他恨死昨晚臣服于安逸氛围之中的自己,完全没有想到李俊昊可能一大早就会离开这件事。


“别担心,俊昊之后要拍重头戏所以不太会回宿舍,才把大部分的衣物带走。我有跟小周联系过了,他会照顾俊昊的。“玉泽演拍了拍他的肩,掌心似乎能感觉到颤栗,不远处的Nichkhun眼神复杂,但最终仍没有说什么。


别担心这句话的本质上就是在提醒人,这个难题没有被解决,你只能不断欺骗自己告诉自己会好的,但任谁都知道不过是寥寥安慰而已。张祐荣很努力告诉自己只要再过一段时间,李俊昊气消了他就可以把人哄回来,可是这样的状态到底什么时候才是个头,没人说得准。


-


时间仍然是这样走着,李俊昊在剧组的状态仍不上不下,被导演吼的次数没有变少,但也没有像上次武打戏的事件发生,只是小周仍每天愁眉苦脸,替李俊昊担心不已。


又过了半个月的李俊昊已经很习惯剧组生态了,现在也有许多一条过的情况,让他感觉轻松了一点。但韩国的天气一直都冷的不像话,先前的种种加上情绪不高,他还是感冒了。


今天下了戏的李俊昊趁着休息时间出来喝咖啡,坐着坐着眼神却不耐了起来,不断看着手表上的秒针转,就在他想揍人的时候,来人拉开了对面的椅子。


李俊昊好整以暇的看着对方,悠悠的开口:“我还以为守时是做人基本的礼貌。"


对方甜美一笑,靠着椅子的后背放松,手拂上自己的小腹:“没办法,孕妇出门总是麻烦的多。“


情敌相见总是分外眼红,Zoe最强的武器就是肚子里的孩子,虽然是个意外,但那是李俊昊永远给不了张祐荣的。


“说吧,这次又想要说什么了。“


Zoe将包包里的一份文档拿给他,“签了吧。我知道你到现在还没有原谅祐荣,但那是你们之前的问题我不想管。这是影视公司视你为第一男主的切结书,只要你签了,往后公司有好的剧本都会先以你为主。“


李俊昊都快被气笑了,低低的咳了几声后戏谑地看着Zoe,“你有病?觉得我会签?“


“我认为你是一个聪明人,相信你也不想让祐荣为难。就当作是我的谢礼,谢谢你让这个未出世的小宝宝可以有一个健全的家。“


也许是因为原本就生着病的关系,一旦情绪波动较大,整个人就开始不舒服。李俊昊决定不再跟她废话,站起身来准备离开。


“没什么好说的了,告辞。“


Zoe站起身来喊住他,他没有回头,因为他知道张祐荣不可能就这样放弃他们俩之间的感情。


他也是。


所以即便他跟张祐荣还没有和好,也不影响他发挥自己的占有欲。更何况,他也很期待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事,再多的手段他都不甚在意。


“你会后悔的。“


出了店门的李俊昊还是乖乖的去了药局买退热贴,他晚一点和隔天都有重头戏要拍,不能让这样笨重的身体拖累剧组。当他回到房间时,小周用一副恨铁不成钢的表情看着他。


李俊昊觉得好笑,边摆弄自己的退热贴边问他:“你这表情看起来是想吃了我。“


小周:“我正在无声地骂你因为我不能骂出来。阿西!哥啊!我的好哥哥!你怎么就不能乖乖的不要出门呢?明明在生病啊生病!我就是离开一下回来你就不见了!你能不能听话一点算我求你了⋯“


李俊昊往床的方向走去,路过他时还拍了拍他的肩,“小朋友,哥哥有分寸的。乖啊,去旁边自己玩儿会,晚一点叫我起床。“


皱了皱鼻子,小周还是爬上了隔壁的床,他哥拍戏拍到感冒他也是很心疼的,接下来要守好时间别让他睡过头,加重了心里的负担。

评论(5)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